..

如果妳有需要、想找類似酒店的工作,歡迎來找我諮詢。
我一定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。(免費的啦)
或許妳會問:坊間有這麼多大大小小的經紀公司或是跑
單幫的經紀人,爲什麼要找你呢…?
我只想說,別人做不到或是不敢作的,我可以幫妳做到。我做不到的,大概也沒人能做得到了!
我們公司在台南市的自營店有5家,因為人力需求龐大,
所以成立單獨“人力資源部”,並且接受其他店家委託
尋覓人才。小弟不才,聘為人力資源部經理~
做酒店經紀人這行,說實在的、我也沒啥通天的本領,
舌燦蓮花,說的天花亂墜也不是我的個性,我只是用兩個
原則作為我這份工作的行事準則:
1.對所有小姐同仁視親如親。
2.所有問題都用同理心去思考解決方案。
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想當酒店小姐,要有哪些心理建設?? </h2>

第一:
多少訓練基本的酒量。因為不管妳是上正常班還是part time的,客人來找妳多少會喝酒。妳不喝,客人
有些感覺會不好,感覺不好妳就賺不到錢。而且妳酒量不好也無法保護妳自己,如果你醉到無法控制那
你要怎麼去處理客人的毛手毛腳?

第二:
得要有 EQ。
因為妳一天可能要遇到各種不同的客人。有的是工作壓力來發洩的,有的是來看看世面的,有的是來專
門吃小姐豆腐的,有的是專門來罵小姐的奧客。(可是妳在工作,遇到什麼委屈妳只能自己吞下去。遇到什麼不堪的言語或者侮辱妳也得忍受。因為你在工作。

若沒有情緒控制力的話妳會非常累。(我們都建議姐妹出包廂後就選擇遺忘 以後就不上該桌)

第三:
妳基本的條件要有。

要不就是妳外表很優秀,要不就是妳會喝酒 喊拳 搞笑 跳舞 唱歌。

要不妳就要很會跟客人談心。
要不妳尺度就要很大。

因為去酒店工作妳就是商品。消費者不會去找一個沒什麼功能的商品來浪費自己的錢。

如果妳什麼都不會只想當花瓶,那你也得是一個很好看的花瓶。

如果妳什麼都沒有那就別去了。因為妳賺不到錢。(酒店是一小時能賺 白天一天薪水的工作

一個月能賺 別人3~6個月薪水的工作!所以必須創造自己的存在價值)

去酒店工作是不是很丟臉的看法見仁見智。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跟需求。

酒店也是靠工作來換取金錢。

當然會有點異樣的眼光,因為社會道德對特種營業工作者的定義很狹隘。


若你想比平常人賺更多的錢,那酒店是一個管道。收入的多寡取決於妳的決心和態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我是酒店行業ㄉ經紀人!! 酒店經紀小柏Elan&阿國
★關於八大行業ㄉ事情可以問我!!
★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......
★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!!

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!!~

參考資料 本身多年酒店經紀 我的部落格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72001216★酒店經紀小柏Elan&阿國  聯絡電話:0971090078 APP/LINE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72001216如果妳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.可以先參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秀娟發妥混螢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