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

職打工PT /台中酒店經紀人/台北酒店經紀人/台中酒店工作/高級商務會館/酒促小姐工作/高級鋼琴酒吧/111人力銀行/104人力銀行/小市民人力銀行/新竹酒店小姐/屏東嘉義酒店經紀/皇龍制服酒店/禮服酒店/天上人間便服酒店/鴻海商務會館/提供酒店正職 兼職 PT 公主 伴唱 打工假日班 領檯 短期彈性工作 台中台南高雄酒店介紹/酒店寒假兼職打工 /酒店暑期兼職打工/日領酒店/高雄台南舞廳大班/台中高雄台南日式酒店/台南酒店賺錢現領/台中高雄台南酒店公關小姐 台中高雄台南酒店經紀公司 2/1護膚店 商務酒店  台南PUB工作找高雄台南的talking bar工作

酒店種類的說明
      
*酒店種類的說明
.大概分為4~5種:

便服店:大型酒店,客人跟小姐素質都比較高,小姐的外型都有一定的水準,不脫不秀純喝酒唱歌聊天,客人的年齡層大都在45~60歲有經濟能力的人。便服店穿著自己的便服洋裝,治裝費由自己負擔,坐檯方式以公台為準,10~20分鐘跑台一次,客人喜歡就會買妳鐘點,大框速度快,40節很簡單。

制服店:公司會發自己的制服(僅此一次由第一月薪水扣)外貌跟長相沒有絕對的條件,目前在台北最多,賺錢速度很快,但需要小姐配合尺度,分為回穿店跟不回穿,配合S或不配合S,分布在東區。客人素質通常不高,講白一點,靠妳的青春跟肉體賺錢,很快但也辛苦。

禮服店:跟便服酒店差別不大,小姐素質處於中上,不脫不秀
純唱歌喝酒聊天,客人年齡層比較廣30~60歲都有,穿著小禮服洋裝(有些店有提供,有些則穿自己的衣服)坐檯方式以私台為準,不round包廂框台速度不快。

直出店:不脫不秀,顧名思義直接出去,s交易。小姐素質通常不高,也有一種事不願意露面喝酒,每種人都有,這種店深受許多男人喜愛,因為價錢不高。

*薪資問題.
一節十分鐘,一小時六節,兩小時算一檯,每個店家不一樣的價碼,一節在110~150元不等,看上班天數而定(好比兼職跟正職小姐價錢就一定有差)這行的薪資其實差異不大,就看妳用什麼方法去輕鬆賺。

 

歡迎任何相關八大行業的問題留言發問討論唷!!~

一定盡力爲妳解答心中的疑惑唷!!~

感謝FHM二月份男人幫雜誌社 採訪本人 酒店經紀阿國 酒店文化 酒店交際手腕 應對方式 


參考資料 本身多年酒店經紀經驗 我的部落格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1050300589如對酒店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或來電、即時通方式詢問,小柏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!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秀娟發妥混螢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